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3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教育部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了宣讲报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的通知》要求,于1119日下午在1A321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陈宝生同志所做的宣讲报告视频。

观看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重要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学习、工作目标与实际行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将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