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召开“以考试为镜自照,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103

12月716:00,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主办,以“以考试为镜自照,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的班会在4A-302顺利开展。由学院团委书记余莎莎老师主持,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所有学生参加

临近期末,余莎莎老师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要确保考试过程和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确保考试的权威性和可信性,并且要求每一位同学必须以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考试,要严守考试规范。

然后她组织同学们进行就诚信考试的宣誓仪式,从同学们激昂的宣誓声中看到了他们的决心,他们也将履行他们的责任与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通过考风考纪的强调,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