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西华讲堂—抽水蓄能机组水力研发关键技术创新研究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9

为培养学院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肯钻研、爱研究、重实践的良好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砥砺学术思维,激发创新意识。11月27日19:00-20:4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场的西华讲堂活动

本次西华讲堂邀请到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全国动力工程学会水轮机专委会委员,水电英才奖获得者,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中国东方电气集团青年拔尖人才和突出贡献专家刘德为大家做讲解

刘德结合东方电气的工作经验以及从业以来的研究成果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通过介绍抽水蓄能机组水力研发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工程应用,使广大能动学院的同学们对其中的关键技术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进行创新研究。

在讲完课程以后,刘德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提出,现在的大学生和研究生同学应该增强创新意识,为学术创造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