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会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6

    12月8日中午12:10,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4A204教室隆重举行学生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选举大会。进场前大家秩序井然,在门口按一定间距等待志愿者同学检测体温后入场,每位同学都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入场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分开间隔就坐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机构。作为学生代表,应该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益,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代表和组织学生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教育学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真正做到为广大学生群众发声。在学校领导的指挥下,在广大教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学校教导处和团委组织了此次竞选活动。

会议开始,八位候选人依次自信地走上讲台,就各自的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的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更多的是向大家展示自己所获得的荣誉。有的选手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了;有的语言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活动紧张又热烈的气氛中,选手的精彩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通过全体成员打分的方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了六位学生代表,我院学生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会至此圆满落幕。

  

同学们遵守秩序参加大会

候选人上台发言

通讯员:赖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