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2

2020年9月2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新生团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团委书记古羽加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党课。从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两个方面讲述了新中国的光辉历史进程,其中重点讲解了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阶段、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阶段、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受挫阶段、社会主义建设在徘徊中前进阶段四个方面的内容,带领广大团员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前的历史进程。课后,也提出要求,每位团员必须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广大团员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历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团员的政治理论素养。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