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7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马克思主义,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与组织协调能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决定举办第11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2020年11月23日中午,在4A104教室,首先团委书记古羽加老师给大家进行了一场理论课教育

培训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古羽加老师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的角度对同学们进行讲解。要求学生干部一定要严格约束自己,尽心尽力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同时她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将学习放在第一位的前提下,做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兼容与配合,找到三者之间的平衡点。随后,她以自身经历从领导、工作、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和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使能动学院广大学生干部明白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重心以及需要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