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班团干部主题讨论会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9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团员的培养,2020年10月20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主要班团干部4A-106召开了“员是有样子的”主题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由李亚东老师主持,会议中各位同学积极发表各自想法,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会议开始,李亚东老师简短的介绍了团史也简单介绍了青年团员应该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发言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由讨论、踊跃发表意见。

会议上,学员们认真剖析自我,并对身边做出表率的优秀同学表达高度的欣赏与敬佩。表明了自己将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不断进步,向优秀的和党员学习,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坚持入党动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气氛愉快和谐,充分体现了自由民主。

会议结束,李亚东老师对此次会议予以高度评价并进行总结。他希望各位在座同学会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鼓励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实事求是,相互学习,认真听取他人意见,永跟着党旗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