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共读马列经典”活动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马列经典文化的认识,营造阅读经典的氛围,激发广大团员干部们对马列文化的兴趣,2020年10月1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5a-319举办了“共读马列经典”的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委书记古羽加介绍了此次马列经典的相关背景,同时讲述到马列经典对党发展的影响等。她并强调团员干部应从个人与集体两方面理解经典内容,要注意认真思考书中思想。各部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轮番派代表上台朗读经典段落,所选内容皆富有感染力,朗读时情感丰富,抑扬顿挫,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书中内容的印象,同时对内容有了更深的体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起讨论自己从活动中得到的收获,同学们认为:马克思主义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作为时代精神的精华,更是和谐社会重要的哲学基础,为我们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让当代中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有了锐利的思想武器和可靠的理论指导。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