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校友科技创新分享沙龙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1

六十年薪火相传,一甲子风雨同舟。在喜迎校庆之际,我们请到学院的优秀校友,为同学们开展一场科技创新分享沙龙。

18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部分校友返校,参与学院特意开展的校友科技创新分享沙龙。学院副院长宋文武、院长助理史广泰、系主任黄宗柳等莅临现场与校友们畅谈往事、追忆往昔,并对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

首先,副院长宋文武通过视频为校友们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为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而后,在这来之不易的重逢时刻,校友们都互相讲述近年来的事情,对在校学生表示,在校期间,要珍惜时光,把握学校及学院提供给大家的创新创业培训机会,积极参与项目研究和学科竞赛,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母校的良好祝愿。

时光不待人,转眼间,沙龙迎来尾声。虽然座谈会结束了,但校友之间的情谊却不会褪色,愿我们新一代大学生能将老一辈校友的优良的品质传承下去,为学院的美好未来添上一抹自己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