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830

各位考生,2017年硕士初试成绩已公布,现根据我院第一志愿考生情况,我院今年有一定的调剂名额。具体情况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查询。为服务考生报考,了解考生个人情况及调剂意愿,加强考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特发布以下调剂信息。

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类别

080700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学术型

085206

动力工程

(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

085206

动力工程

(非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

085214

水利工程

(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

085214

水利工程

(非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

1202J2

能源经济与节能技术

(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

调剂要求

1、符合学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
   3
、申请调入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
、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专业科目相同或相近。
   5
、数学一、二、三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由高向低调剂,不可由低向高调剂。
   6
、未考统考科目的考生不能调入设统考科目的专业。
   7
、学术学位考生可以调剂到专业学位,专业学位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学位。

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预调剂登记(即刻---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前)。填写《西华大学接收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至634674191@qq.com待国家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下达后进行资格审查,届时请考生尽快与学院联系。联系电话:028-87720524,13308224562,联系人:杨老师。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调剂结束)。

1、申请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信息,填报调剂专业。

2、学院审核报名情况后,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同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按时按要求来校参加复试。

3、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拟录名单,通过调剂系统发拟录通知,被拟录调剂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拟录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复试科目

1英语听力及口语

2专业课笔试(能源动力综合)

3专业综合面试

复试成绩总分300分,其中英语听力及口语、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各100分。

  

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