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和指南(2017年度)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965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含流体机械及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流体机械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2017年度)


为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作用,本着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重点实验室面向国内外接受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欢迎相关学科优秀专业人员向本重点实验室提出项目研究申请,重点实验室将根据具体情况择优予以资助。

基金项目的研究年限一般为二年,不得超过三年,单一项目申请金额一般不超过人民币3万元。申请项目审批及获得批准项目的管理按《西华大学省部级学科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本次为网络系统填报,申请者请参照《西华大学省部级学科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华大学)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指南》,在线填写《西华大学省部级学科平台开放课题申请书》,系统填报的网址:http://kfkt.xhu.edu.cn/系统开通时间:20173900:00系统截止时间:20174524:00项目的审批进度及其他相关事宜将会以短信形式告知申请人;纸质文档请从系统下载后打印(有二维码标识),保证网上填报信息与纸质文档一致,同时申请书纸质文档一式三份于201747前寄送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江启峰      邮箱:klab@mail.xhu.edu.cn

通讯地址:成都市金牛区 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610039电话:028-87720518     传真:028-87720518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华大学)

201736



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含流体机械及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流体机械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申请指南(2017年度)


本重点实验室是从事基础应用研究的工程类实验室,以流体机械及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油气化工机械、新能源技术及装置研发为主要特色。重点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接受开放基金项目申请。实验室将重点支持具有创新性,并与下列研究方向紧密相结合的课题。

1.流体机械多相流及空化、空蚀、泥沙磨损

2.可逆式水力机械

3.流体动力机械稳定性

4.流体动力机械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5.新型流体动力机械

6.清洁高效内燃机技术

7.气管柱力学与油气开采输送装备技术

8.光伏/风力等发电关键技术

9.热电转换与能源储存关键技术

10.复杂流体动力学

11.智慧流体动力机械系统

12.智慧水电工程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华大学)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