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系列会议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73

    为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近期,能动学院学工办召开了系列会议。

开学第一周,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罗世韡,学工办主任张蓝月,团委书记古羽加及辅导员李亚东、王希于1A3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工会议,会议主要回顾、分析了上学期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末成绩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以及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具体而言,罗世韡副书记回顾了上学期疫情防控、学工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工作中值得肯定的方面与不足之处。随后,罗世韡副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要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积极了解学生的思想、心理状况,与重点关注同学开展谈心谈话,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思想引领活动,深入推进落实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抓实、抓准;开展网络思政教育,结合学校、学院学科特色,加强特色学工建设;加大对学生的精准把握力度,尤其要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另外,各年级、各专业纷纷召开主题班会,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要求、毕业生就业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专题讲解。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系列会议明确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职责要求,同时也对辅导员工作起到辅导和助推作用。

学工会议

年级班会图一

年级班会图二

年级班会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