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动学院召开2015级“春季大学生的心理疾病”主题班会

作者:张雪松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33

319日晚7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级在4A-104召开春季大学生的心理疾病问题主题班会,李湛老师参加并主持该会议,到会的还有能动学院2015级的全体同学。

李湛老师首先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心理疾病,比如抑郁症,狂躁症等,并依次举例介绍了这几种心理疾病的现象及危害性,以及它们主要的来源途径。随后李湛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如何预防这些种类的心理疾病,主要有倾述,改变环境,运动等方式。最后李湛老师还介绍了传销组织和校园网贷的现象,以让大家看微电影的形式了解参加传销组织和校园网贷的危害及后果。大家在下面认真地倾听会议内容。

同学们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如何防治心理疾病,远离了心理疾病的困惑和干扰。大家还看清了传销和校园网贷的危害,让大家远离了传销组织和校园网贷,远离了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