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新学期班会

作者:张丽梅发布时间:2017-02-25浏览次数:208

       2017224下午16:00,2015级水利水电专业的同学们展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会刚开始,李湛老师就自己假期的见闻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随后又从新学期准备,安全教育,遵守规则,ppt作业交流四个方面来提醒同学们做一个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的人。

       班会第一项,李湛老师就新学期准备方面阐述了在新的一学期对同学们的期望,强调了作为一个学生要有计划的学习,有策略的规划,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加强自己的英语功底,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

       在班会第二项中,湛姐在安全教育方面从珍爱生命,关爱健康,心理健康等几个模块来使同学们重视安全与健康问题,以视频的方式提醒同学们远离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生命只有一次,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应该珍惜生命,拥有一个强大的内心。

       接下来的班会第三项,李湛老师就遵守规则这个主题上给同学以教育,不仅通过视频举例方式来使同学们重视这个话题,同时也以自身经历来教育同学们遵守规则,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只有人人都遵守规则了,我们的社会才能平衡。随后,班会便由同学们分享ppt的形式进入了尾声。由同学们的ppt分享让我们看到了传销,网络诈骗,校园借贷带给社会的危害。

相信,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增强自己的危机意识,为自己新的一学期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