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第二次摸底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82

在进行了一周左右的党校培训和晚自习的巩固提高后,为了检验各位同学在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以来这段时间里的学习情况与学习效果,2021年4月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4A106举行了学院第4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二次摸底考试。本次考试由学院第46期党校班长刘志阳以及副班长郑茹月、谢琪担任监考员,负责考试组织、考场监督、纪律维持等工作。此次考试共有4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考前,同学们都提前来到教室,熟悉考场、熟悉环境、认真备考、认真复习。正式开考后,随着监考员分发试卷,同学们也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答题。考试期间,有的同学奋笔疾书,对考题游刃有余;有的同学严肃认真,不时紧锁眉头,每一道题都深思熟虑。考试的这一个小时,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来说都是宝贵的,因为他们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效果以及努力程度都会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真实全面地呈现在卷面上。

此次摸底考试也是为了再次提醒同学们学习一定不能松懈,更不能浑水摸鱼、滥竽充数。既然同学们已经通过了第一轮考试的筛选,具备了参加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资格,就不能对党课学习的事情掉以轻心。而是应该更加珍惜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把握,不断在思想上向党靠齐,不忘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

模拟考试现场

学生通讯员:谢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