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第十四届节能减排大赛初评会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08

为了能让参赛同学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校内选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9日在1A317举办了第十四届节能减排大赛初评会。此次会议到场的评审老师有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黄宗柳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叶道星老师、水利水电工程系张越关老师、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龙驹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金永鑫老师

会议中老师们对所收到的19份作品初稿进行了认真的阅读以及批注,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以便同学们根据建议对初稿进行进一步地修改,让自己的参赛作品更加完善,更加严谨,从而在之后的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

节能减排大赛既能增强大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和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也能扩大大学生的科学视野。而学生在竞赛中的优秀表现也是对我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最好的宣传,展示我校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相信此次会议后,同学们会在老师的指导下,丰富和完善自己的作品,在大赛中越走越远,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老师们正在阅读作品初稿


严肃的会议现场

学生通讯员:张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