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培训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11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学员们的党校培训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从中吸取领会学校六十余年来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办学精神,感悟党员同志们的初心和使命、成长和未来,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在学院第46期党校负责同学的带领下,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全体学员在2021年4月10日下午满怀敬畏地走进了西华大学校史馆。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在参观的过程中,通过校史馆讲解员的讲述,伴随着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学员们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对我们生活学习的校园历史与发展也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六十一年前,西华大学的前身——四川农机学院就诞生在这片闪耀着红色光芒的土地上;六十一载的风雨兼程,六十一载的辛勤耕耘,都汇聚成“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在流淌着西华血液的校友身上薪火相传。作为西华大学的一份子,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去了解学校发展的那些意气风发的峥嵘岁月和那些弥足珍贵的记忆,从中汲取营养,助力成长。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校史馆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也非常值得。只有多学习、多了解、多交流,才能真正明校史、知成长,悟初心、感使命,真正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参观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