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阅读马列经典”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27

为了进一步加深学员们对马列经典著作精髓的理解,培养多看书、多思考的良好学习习惯。2021年4月9日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于3C-304举办了“阅读马列经典”的活动。学院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党校班长刘志阳,副班长郑茹月、谢琪及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的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相关流程,同时讲述了马列经典对党发展的影响。

李亚东老师发言完毕后,全体学员进行分组阅读,各小组学员朗读该组选择的马列经典著作,所选内容皆富有感染力,朗读时情感丰富,让学员们深刻理解到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的现实指导意义,同时对著作内容也有了更深的体会。党校班长刘志阳带领全体学员共读入党誓词,让学员们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李亚东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各位学员养成阅读经典著作的习惯,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强烈使命担当责任感。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也提高了全体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学习热情

活动现场图

通讯员:郑茹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