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学术报告: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的现状及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7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的现状及发展

报 告 人:王立明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安全总监

时    间:2017511日  15:30

地    点:1B201

主    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王立明,男,55岁,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安全总监。

社会兼职:四川省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专家; 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应急管理专家;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安全技术专家,国家能源局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现场评审员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

主要参与了大唐国际长河坝、黄金坪水电站以及国电大渡河公司枕头坝水电站和桐子林一级水电站等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达标评审;对贵州院、湖北院、西北院和中国电建集团四川电力二公司、三公司、雅砻江两河口管理局等单位进行标准化评审。

先后发表《浅谈水电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是实现安全人本管理的灵魂》、《工程“低价中标”引发安全问题的探讨》、《浅谈EPC模式下的水电项目质量控制》等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