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开展“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59

    为了帮助与鼓励运动员,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志愿者精神。2021年4月14、1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于临江操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党校班长刘志阳,副班长郑茹月、谢琪及学院第四十六期党校的部分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对参与的学员进行分组、分时段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各小组学员身着学院提供的志愿服装,个个精神抖擞,充满朝气。

在活动中,各位学员积极为学院的运动员们服务。一个个红色身影奔跑着来来回回地为运动员拿衣递水,同时也为他们拍照,记录比赛的场景,充分体现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能动能动,荣辱与共,团结拼搏,勇攀高峰”是能动学子特有的精神。在跑道上,运动健儿们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姿,传递着西华人坚定的信念、不屈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与热情。在所有比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协助学生会的同学搬运物资,认真打扫学院大本营周围的卫生,他们以最热忱的服务向同学展现了团结、友爱、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交流了参加志愿服务的收获及趣事。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精神,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运动会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