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水利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76

为了进一步激发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并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2021420下午4:30在4A302召开了水利专业“考研经验分享”。分享会邀请到学院2017级考研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为大家进行分享。

    考取长安大学的钟芳倩同学向大家介绍考研时应积极收集考研信息,推荐了考研的相应书目,她鼓励同学们不要轻易放弃,学会放⼿⼀搏、专注于⼼。

谢美铃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不只是学习优异,他还同时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她认为想要成功上岸,心态是最重要的。她说:胜负未定心态为王坚持就是胜利

考取了郑州大学的张浩同学给大家列了考研复习的时间线,希望能帮助大家在考研的时候把握时机,掌握时间。他也给学弟学妹们留了考研寄语,希望大家不要轻言放弃。

本次考研分享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排解了心中困惑,整装待发。在下一个考研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必将取得理想的成绩。

分享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