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能动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1420下午4;004A206举办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请到了2017级的王一帆、吴治材和翟凤丽三位同学进行分享。

位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从如何择校、考研资料的选择,每一门科目的侧重点等方面跟同学们进行讲解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考研就是贵在坚持,遇到困难不要轻易放弃,同时也要做好心理准备,考研是一条困难重重的路,要能承受住压力

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给处于迷茫期的同学们一些建议,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师兄师姐们耐心的也耐心地对问题进行了解答,考研的同学们也表示自己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辅导员古老师主持

分享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