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承办的西华大学“第二届彩虹跑”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谢沁颖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295

521日,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西华大学第二届彩虹跑”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全程5公里,沿途共设有5个“彩虹点”,当活动参加者经过各个“彩虹点”时,工作人员会向他们挥洒以玉米粉加染色剂所做成的“彩虹粉”。活动吸引了包括国际交换生在内的众多“西瓜籽”参与。

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起点设置在明德广场,途经一食堂至六教路口、四食堂、汽车学院实验室、七教、临江苑等地最后再返回明德广场,按照原路线跑两圈,即算完成。参与者身穿活动统一服装参加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队员们渐渐拉开了距离,但不论是跑在前面的领跑者,亦或是落在后方的同学,都体现出一股年轻人所应有的朝气和拼劲。

此次“彩虹跑”将娱乐与运动精神相结合,让参与者在运动中得到了锻炼,同时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欢声笑语充盈于西华的校园之中。  

  

  参赛队员通过“彩虹点”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