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达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唐璐嘉 王鑫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504

522日下午,由新达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新达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1B201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有新达泵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功磊,西华大学学工部部长王大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宋文武、副院长付成华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

颁奖典礼上,王大清部长对校友廖功磊回到母校设立奖助学金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学校也非常重视对学生的助学工作。廖功磊校友表示,很高兴能够以这样一种形式再次回到母校,设立“新达奖助学金”的初衷,是希望帮助家庭条件困难、成绩优异的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能以校友的身份来助力学院的学生培养。随后,参会嘉宾们为获得“新达奖助学金”的十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2015级水利水电专业工程的冉义健同学向廖功磊校友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和获奖同学们一定发奋学习、成为有用之材。

最后,赖喜德书记再一次向廖功磊校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还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能动学子好好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并用心学习如何做人。

廖功磊是西华大学水力机械专业88级校友,现任新达泵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新达奖助学金”是廖功磊校友及新达公司本着回报母校、义务捐赠的原则,为帮助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而特别设立的。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