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6期党校积极分子第三次摸底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谢琪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6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校学习的理解,使学员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提高复习的质量,能动学院在4264A104进行了第三次党校模拟考试。在最后一次模拟考试之前,党校班长刘志阳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学员考试的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备考、诚信参考,同时也对答题要求和考场纪律进行了讲解。

在第三次党校模拟考试期间,学院党校学员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次模拟考试。一堂考试结束后,由党校班长们认真高效地批改本组党校学员的模拟试卷,有错必纠,以强烈的责任心严格要求学员们,成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习的一大亮点。而学员们在每次考试结束后认真纠错、有错必改,能够高效率地填补自己的知识漏洞,及时查漏补缺,大大增强学习的效率。

本次考试从党章党史、时政要闻等多方面选题,涵盖种类多样。主要采用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等方式,从不同方面考察同学们对党的了解程度。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严格把关考场纪律。考场上各位考生尊重考场纪律,严谨思考,奋笔疾书,认真作答。监考人员和考生配合默契,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考后,由监考员统一收取试卷统一进行阅卷。

本次党校前模拟考试给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同时也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充分展现了学生党支部在新时期高校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高标准严要求。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学院的支持与党校学员的配合下,学院第46期党校学习模拟考试取得圆满成功,为党校结业考试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