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前往郫都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能动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20

    为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风貌,我院遴选16名学生党员代表于2021年4月30日在学院老师王希的带领下赴郫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信仰力量、接收思想洗礼。


郫都区烈士陵园合影

首先,由陶思佳同志致悼念词,并带领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

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代表们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通过追寻历史的足迹,瞻仰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英勇事。每一个展板上都描述了每位烈士的生平简介和光荣牺牲事迹。同志们纷纷感叹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烈士对祖国、对人们绝对忠诚的爱国精神。


参观烈士纪念馆

参观完烈士纪念馆后,同志们怀揣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来到了党旗面前,并在谢美铃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们宣誓的声音响彻整个广场,同志们的心中亦更加坚定社会主义道路。


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学生党员代表们自主有序地前往烈士墓碑区。在烈士墓碑区,同志们都被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默默地依次瞻仰烈士墓碑,并向烈士敬献菊花,表达心中深深的缅怀之情。


烈士墓碑区合影

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做到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生通讯员:谢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