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414

627日上午8: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在艺术大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教授出席授位仪式并为毕业生授位。学院院长刘小兵,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副院长宋文武,副院长付成华,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授位仪式。仪式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赖喜德主持。

会上,赖喜德教授宣读了《西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夏季230名学生学位的决定》。校长刘清友教授与14名硕士、2016名本科毕业生一一握手并为他们授位、合影留恋。当刘校长得知有家长专程赶到学校参加授位典礼时,他主动邀请家长以及毕业生生合影留恋。

大学时光转瞬将逝。学校见证了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学生们把汗水与泪水挥洒在西华这片土地上,用足迹丈量西华。今天,当他们接受授位的同时,也接过了一份责任,一份回报家长、学校、社会和发扬西华精神的责任。

合影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教授为研究生授位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教授为本科生授位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教授与毕业生合影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教授与毕业生及家长合影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