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12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了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确保今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院于6月17日中午12点在1B201会议室召开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团委书记古羽加、辅导员王希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近150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罗书记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对同学们非常有意义,目前,正处疫情防控阶段,同学们在实践的过程中,应当需要较强的疫情防控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一切以安全为前提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在实践的过程中要团结互助,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度过充实的暑假时光紧接着同学们观看往年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视频,回顾精彩瞬间,提高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随后2020年“三下乡”优秀学生代表蒋君洳进行成果分享说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学以致用团队协作、个人展示的平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抓住机会,为乡村建设出一份力

接着本届“三下乡”学生代表熊健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活动的了解,同时,熊健同学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社会实践经历,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后,团委书记古羽加老师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并详细阐述了本次活动主题及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兴趣与能力选择社会实践项目,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顺利举办,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现场图 

学生通讯员:张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