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就业形势座谈会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21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6月7日14:40在4A204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就业形势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宋文武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在座谈会的开始,宋文武教授对我院所有同学完成毕业答辩表示祝贺,并叮嘱即将参加院答辩的部分同学相关注意事项。紧接着宋文武教授即将就业的同学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自信,宋文武教授指出就业后应在单位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充满自信把安排的第一份工作完成好;二是不要拒绝工作上难题,宋文武教授强调:“在工作中遇到难题时,不应有畏难情绪,应努力寻求解决办法”最后,宋文武教授对还未签工作的同学表示关心,他指出我们应该坚守自己的选择,做一名合格的水电人。同时,他也告诫同学们在择业时,应首先抓住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而再考虑薪资待遇问题。

在座谈会的最后,宋文武教授诚挚地表示了对全体同学的美好祝愿,并叮嘱了最后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护和安全问题。

学生通讯员:陶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