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86

6月2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秋实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宋文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教授宣读授位决定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和真挚祝福回顾了2021届学生共同经历和见证的重要时刻和事件,细数毕业生在西华求学生涯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赞扬了毕业生用奋斗诠释青春风采和强烈的责任感。

紧接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秋实教授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授位仪式上,伴着音乐,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紧张激动地排队等待上台授位,头戴硕士帽、学士帽的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握手、祝贺、拨穗、合影,同学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接受校领导将流苏从右拨至左侧,并留下珍贵照片,这一刻将成为同学们心中永恒的记忆。

最后,授位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在新的人生起点,西华学子定当肩负理想,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李秋实副校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学生通讯员:李文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