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重庆电力建设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99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独资公司,集团电力建设(规划、设计、施工等)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行业第一,截至20166月,公司资产总额5414.26亿元,位居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200位。
        重庆电力建设总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2020人,专业管理和技术人员1300余人,一级建造师100余人,注册资本金4.91亿元,资产总额25亿元,是全国最具实力的电力建筑安装综合施工企业之一。公司具有电力工程(含输变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装备各种先进精良施工机具2370余台,总吊装能力8000余吨,具有全产业链整合能力和较强的投融资能力,能以PPPBTBOTBOOBOOTEPC等模式承建火电、特高压输变电、光伏电、风电、房地产、市政工程、环保工程、公共基础设施等项目。公司承建工程先后荣获“鲁班奖”、 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巴渝杯”、“天府杯”等省部级及以上荣誉,公司系中国建筑500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重庆市百强企业、重庆市知名品牌企业。

 

一、招聘岗位

    1.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厂方向)7名、本科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第二批次及以上国家统招应届毕业生(热动可招收专科学历)。

        2.取得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4.吃苦耐劳、诚信热情,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身体健康,服从公司安排,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及电力建设行业工作环境。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
简历投递邮箱:3394059576@qq.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2.
现场报名
关注学校就业网站重庆电力建设总公司招聘信息及宣讲会时间。
3.
收到简历后,公司会安排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就近到公司重庆总部或公司在学校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参加面试。
(二)考核流程
简历筛选→初面→笔试→终面→体检→录用。

四、薪酬福利
(一)薪酬

本科:试用期约3000/月—3500/月,试用期后年收入约60000-80000元。
(二)福利

1.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五险。
2.
员工享受生日贺金、高温补贴、取暖费、清凉饮料费补贴等多种福利。
3.
公司为员工发放相应的施工津贴。
4.
公司为员工提供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
5.
公司除法定福利外,根据工作地点等不同,还为员工发放生活补贴、伙食补贴、电话费补贴、电脑补贴等各项福利补贴。
6.
公司拥有完善的假务管理制度,新入职员工试用期满后,享受年休假、探亲假、产假、生育假、婚假、工程轮休假等多项假期。
7.
公司拥有完善的新员工培养体系、多元化的薪酬增长机制和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为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众多的发展机会以及快速的成长空间。

五、其他

用工模式:劳务派遣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3-63713963
招聘邮箱:3394059576@qq.com
公司主页:http://cqdj.powerchina.cn/
公司地址:重庆

工作地点:重庆周边合川等地,服从领导安排,能接受偏僻地区工作

邮编:40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