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46

为帮助学生准确掌握就业形势,充分了解职场信息,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9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老师张蓝月进行讲解。

本次讲座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如何获得就业信息、简历制作、面试准备、报道及派遣。张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她说到: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制作简历时,一定要确保简历的规范化、标准化,面试也要充分准备,多试炼相信同学们都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最后,张老师还针对同学们对就业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使得学院2022届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目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了准备。

校对: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