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四川双龙机场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091

四川双龙机场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勇于开拓、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创造精品”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用户满意为标准,努力实践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建筑市场中勇立潮头,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100万元,年施工能力达1.7亿以上,是一家以给排水工程、暖通空调工程、供配电工程及消防设施工程为主的大中型一级专业承包资质企业,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双一级资质;同时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以及四级承装(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

公司于2002年5月取得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认证颁发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6年6月取得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1年取得太阳能辅助热源采暖系统自动控制装置实用新型专利技术,2014年3月取得太阳能辅助地源热泵同轴换蓄热供暖系统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公司现有人员110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11人,二级注册建造师20人;高级工程师 3 人,中级工程师  25  人,助理级工程师11人;现场管理人员42人,中级技术工人51人,拥有电缆探伤仪、绝缘电阴测试仪、电能表校验仪、数字示波仪、液压顶管机、全站仪、激光经纬仪、三相调压器等施工机具。公司由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员工组成一个团结的战斗团体,下设工程部、经营部、物资部、财务部、预算部、综合部、云南分公司及五个项目部。

公司为信用“AAA”级企业,多次获省属“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优秀企业、先进安装企业等多项荣誉。通过十七年的不懈努力,我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所承建的工程涉及金融、通讯、民航、国家机关、房地产、旅游、以及电力行业共计80多个项目。由我公司参与承建的泸州农业银行大厦建设工程获得了四川省建筑行业的“天府杯”金奖;“日喀则和平机场供暖项目”“四川稻城亚丁机场航站区E标段供暖工程”“贵州六盘水月照机场供暖、供配电及消防工程”荣获四川省建筑安装行业的优质安装质量奖—蜀安杯。西藏林芝机场地源热泵工程,经过近十年的运行,取得了节能减排的巨大社会和经济效益。随着国家《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的实施,本公司抓住这个机遇,积极组织技术力量,研发供暖/制冷系统的节能新技术,并应用于高原机场的供暖工程,在节能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1年,我们因此获得了“太阳能辅助热源采暖系统自动控制装置”实用新型专利技术。目前,该技术成功运用在数个供暖\制冷工程项目中,为我们的系统使用方创造了极好的节能效益。我们公司也为国家倡议的节能减排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与此同时,也成就了我们在太阳能利用技术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公司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近年来,公司所承建的代表工程有:昆明新机场旅客过夜用房通风空调工程—工程造价2150万元;四川省阿坝红原民用机场建设项目暖通工程—工程造价2114万元;四川省阿坝红原民用机场建设项目消防工程—工程造价2068万元;云南省宁蒗泸沽湖机场机电安装工程—工程造价5271万元等项目。公司所完成的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60%以上,工程回访率100%,顾客满意率98%。

公司在遵循“质量合格为先,顾客满意为本”的质量方针的同时,对工程施工及管理提出了“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性价比要求,从而体现了本公司“以诚取信,追求卓越”的经营特点,并以此来竭诚报答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 招聘时间:2017/10/12 9:00:00

  • 地    点:3C202(3教C座202教室)

公司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8-2-504
    邮政编码: 610041
    联 系 人: 青益英
    电  话: 0288432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