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246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水泵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32),创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中国水泵之乡――浙江温岭,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泵及控制设备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下设潜水泵、屏蔽泵、陆上泵与不锈钢泵3大事业部,全国有6大生产制造基地,公司业务网络遍及全球,国内外现有11家控股子公司,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各主要省市设有15个区域配送中心,拥有5000多家零售商,连续10年农用水泵销量全国第一。

公司先后获得了“省级技术中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是“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设站单位。迄今为止,公司已主持或参与修订国家/行业标准50多项,累计授权专利近190项。同时获得了品牌中国“最佳科技奖”、教育部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 招聘时间:2017/10/18 9:00:00

  • 地点 :3C202(3教C座202教室)

人才策略:

公司自主培养中高层管理比例50%、自主培养基层管理人员比例90%

毕业见习模式:师从高管,轮岗锻炼

在职赛马模式:百万人才项目,学习改变命运

干部培养模式:打造三金人才,建立干部队伍

领域交叉模式:提供跨领域晋升平台,综合能力才是竞争力

工作生活:

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每一位员工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家人放心

薪资福利:工资优越,五险一金,宿舍免费(三星级酒店标准2人间),食堂卫生(提供餐补)

自我增值:三大创新活动,均可按年度效益40% 给予绩效奖励

企业文化:无边界、无官僚、观念开放

生活娱乐:3000平方米健身中心免费使用,多处AAAA景区说走就走

甄选流程:

1、宣讲内容:行业前景分析→精英成长案例→与高管直接对话→单专业多岗位对接支招

2、招聘流程:现场简历投递→初试→性格评估→复试/专业笔试→签约

只接受现场投递简历,只进行面对面甄试!

招聘热线:0576-86336098 E-mail:zmf@shimge.com

公司官网:http://www.shimge.com

地址:浙江省温岭市大溪镇大洋城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