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84

地点:1B301 
时间:2017-10-25 14:30


一、公司简介:

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厚普股份)成立于2005年1月7日,于2015年6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71),现有员工1400余名。

厚普股份现有十余家分子公司及海外公司。公司四大基地分布情况:成都高新区厚普股份总部基地,规模:100亩;成都龙泉低温管路生产基地,规模42亩;天府新区物联网研发基地,规模38亩;重庆铜梁压力容器生产基地,规模:37亩。

公司以“高效利用能源、改善人类环境”为使命,确立“梦想、激情、诚信、分享、学习”的核心价值观,力争成为国际领先的清洁能源及相关应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经过持续不断的战略升级及产业拓展,厚普股份逐步形成了六大业务板块:清洁能源应用的高端装备集成板块;新能源充装整体解决方案板块;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运营和监管平台板块;基于CRM、PLM系统的站点运维服务板块;能源化工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安装、管理等工程业务板块;清洁能源装备关键部件研发制造板块。

厚普股份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目前已取得专利172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38项,外观设计专利22项,软件著作权42项,软件产品登记29项;防爆合格证29项,CE认证8项(数据统计截止2015年12月31日)。公司先后参与了六项国家标准、规范及两项地方标准的起草和编制,为行业的规范、良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目前有注册商标60枚,四川省著名商标1枚。公司CNG加气机通过了欧盟ATEX防爆体系认证,LNG集装箱橇装通过欧盟PED(G模式)承压设备安全认证及MD机械指令认证,LNG加气机通过欧盟ATEX防爆认证。公司“基于网络化管理的高安全性CNG加气机”获得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并通过验收;LNG加气机及LNG加气站成套设备通过四川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总体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LNG/L-CNG全橇装加气装置通过四川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双泵橇智能LNG加气站成套设备通过四川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二、公司福利待遇:

1、购买七险一金;年终奖金;

2、免费提供工作餐、员工宿舍、上下班交通车;

3、双休,法定节假日与国家规定同步;

4、全额带薪婚假、产假、孕期保健、陪产假等;

5、休闲健身:公司为员工修建了一层楼的活动中心,配备了四方位两配重综合训练机、史密斯机等大型力量训练器械,跑步机、仰卧起坐收腹板、动感单车、罗马椅等健身塑型设施,台球、乒乓球等竞技体育设备,还有瑜伽教室和韵律舞蹈教室,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员工的健身需求。

6、公司定期开展文化娱乐活动,如旅游、拓展、团拜会等;

7、(端午节、中秋节、妇女节、生日)礼品或过节费,(结婚、生育)礼金。

三、需求专业





暖通、燃气、热动、电气类相关专业

售前技术支持员

2

本科

能源与动力工程

2本科


四、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康隆路555号

公司官网:http://www.hqhop.com/

招聘联系电话:028-63166025  028-63166030

简历投递邮箱:hophr@hqh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