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摸底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117

了考察同学们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的决心,我院于2021年924日中午12:30,4A107教室开展了能动学院第47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选拔的摸底考试。我院67同学报名参加,并由院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培训班三位班长进行监考和批卷。此次考试严格按照学校党校结业考试流程进行,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模拟考场。模拟考试主要考察党建党章知识和时政热点,如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指导思想、组织制度、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及程序等等。考试过程中,学员们注意力集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氛围良好。半个小时后同学们开始陆续交卷……考场秩序井然,积极分子模拟考试于13:30顺利结束直至考试结束,无任何作弊现象!

此次模拟考试让学员们提前认知了党校结业考试的具体流程,也让学员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有助于查漏补缺。具体名单在批卷结束后公布,届时希望通过模拟考试的学员能再接再厉,在党校培训认真学习,端正态度。

现场图

校对: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