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18

92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付成华、院长助理史广泰一行赴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就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科发展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四川农业大学综合楼314会议室举行,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建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卢修元主持。

胡建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领域的优势和新时期的奋斗目标,也感谢我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付成华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她表示希望学习和借鉴水电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竞赛项目培育选拔与组织指导方面的经验,深化我院的改革和创新。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专业认证、学科竞赛等方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今后加强合作,共同培育优秀项目,做强做实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