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信仰之光接力传,复兴之路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4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历史,引领我校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我院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9月271A321会议室举行学工办主任张蓝月辅导员李亚东、王希担任初赛评委。

比赛开始,评委宣读比赛规则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准备十足的他们引据经典,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历程、实现伟大复兴等话题,回顾历史着眼现在放眼未来。他们的演讲或是慷慨激昂、或是深沉真挚,但共同的是对信仰的坚守,对自身责任的坚定、对建设祖国的热血和实现伟大复兴的决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徐佰炜、刘芗同学荣获一等奖,罗晴、石伟民、唐冰雪、雷元铃同学荣获二等奖,季婕、周俊、牟佳仪、薛琴同学荣获三等奖,易海燕、张雯惠、赵城、李林杰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对党的一百年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坚定了自己为建设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决心,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能够认真准备,在决赛中勇夺桂冠。

同学们认真演讲

评委老师打分

通讯员:张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