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3072

一、企业简介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352位。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在四川设立的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管理华电在川发电企业。主要从事电力生产业务,资产总额658.83亿元,运行装机容量900.23万千瓦,其中清洁能源装机占比58.9%。公司持续大力拓展风电、光伏、燃机项目,清洁能源占比快速提升,初步形成了水火风光互补的电源结构。较早进入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并在国内和海外市场取得成效,正朝着“一流区域综合能源供应与服务企业”目标大踏步前进,是四川省重点培育的前景广阔类大企业大集团。

需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hdsc.chd.com.cn/

二、主要需求专业

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安排

本次招聘采取宣讲会现场报名、面试的方式进行。

宣讲会时间:2021年10月9日下午14:30

宣讲会地点: 1B201

招聘条件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专业对口或相近

报名:

1. 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中的应聘单位按优先顺序最多填2个单位,愿意去其他单位的,需要选择“服从调配”。报名表信息应确保准确,尽量填写充分,手写签名对真实性做出承诺。

2. 宣讲会后,现场投递报名表、纸质简历、成绩单。

面试:宣讲会后现场面试

  

附件:1. 所属各单位招聘专业及联系方式

2. 应届毕业生竞聘报名表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2021929

附件2.华电四川公司毕业生应聘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