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春喜庆十九大”系列活动之2017“能动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75

 

 为庆祝十九大顺利召开,促进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各班级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为了倡导全院学生健身运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我院2017年“能动杯”篮球赛经过前期的策划和筹备,共有三个年级的七支球队报名参加比赛,并于20171027日中午12:00在临江苑篮球场顺利开赛。

  在篮球赛正式开始之前,学院分团委书记、2015级学生辅导员李亚东老师从三个方面向参加比赛的同学以及组织筹备比赛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要做到尊重裁判、尊重规则、尊重对手,严禁出现打架斗殴等问题;二是参加比赛的选手在参赛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三是组织和筹备此次比赛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定要分工明确,努力提供完善优质的后勤服务工作。

  随后,伴随着裁判的哨声,我院2017年“能动杯”篮球赛在17水电1队和16水电1队、16水电2队和15联队之间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