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03

地点:3C203

时间:2017-11-08 10:00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为国独资企业,隶属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为国有一级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近百名全国一级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和一大批二级建造师。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上千人,其中高、中级职称300余人。

六十多年来,公司涉及国防科研、军工、制造业、纺织、冶金、商贸、文卫、水利水电、市政、道路、住宅、外商独资等各行各类建设工程,形成了以南充为中心的本部市场、各区域以上海、重庆、西安、各专业公司、国际工程承包的国外市场为辐射点的多极支撑战略格局。公司诚信经营,续多年被评为先进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综合实力50强施工企业, AAA级企业信用等级, 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薪酬及福利

1、入职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薪酬面议;

2、按国家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

3.具备优秀的综合素质,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行为。

四、拟招专业

1、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质安方向)、工程造价、材料与物资供应方向、建筑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水利水电专业、BIM应用技术。

2、职能管理类:财务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人力资源专业、新闻传媒专业。

五、应聘流程

公司宣讲→投递简历→初步筛选简历→面试→笔试→签订三方协议。

我们从未停止过开拓创新的脚步,我们热诚期待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与我们并肩奋斗,用你们创新的力量,用你们学习的智慧,去迎接机遇与挑战,和企业共绘美好蓝图,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入!


需求专业计划招聘人数工作地点

  

        水利水电专业          3         上海、江苏、西安、重庆、南充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