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暨受聘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67

       

1014日晚上7:00,我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暨受聘仪式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团委书记李亚东、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部门前部长以及各代表队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姚希骆发言。他总结了上半年团委学生会管理的优点与不足,希望这一届团委学生会能进一步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继续完善与发扬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接着,由李亚东老师宣读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文件及干事名单,然后由罗书记和李亚东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学院各代表队队长颁发任聘书。随后,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旭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树立和展望。他承诺这届团委学生会一定会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而努力。

   随后,团委李亚东老师做工作指导讲话。他希望能够与同学们密切交流、相互合作、共同努力,一起为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后盾。紧接着,罗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先是回忆了自己过去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和任职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怀念,并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深厚期望,他希望每个部门都能打造出属于自己部门的特色,做好本职工作。稍后,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宣誓,也希望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真正做到宣誓里说的:严于律己,刻苦钻研,服务大局,甘于奉献;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以高效管理为目标;认真踏实又创造,分工合作又和谐。最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我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暨受聘仪式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