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春喜庆十九大​”系列活动之积极参与肖家河义集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81

万众瞩目的十九大刚刚落幕,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情和劲头依然高涨。为了向市民宣传保护环境的有关常识,帮助市民养成自觉保护环境、呵护地球家园的意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28日一大早,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成员们便乘车前往肖家河,参加主题为“营造绿色城市,呵护地球家园”的肖家河第60期义集活动暨《幸福的屋顶》微电影首映礼。

     活动开始之前,队员们便开始忙着布置义集现场:悬挂宣传横幅、铺垫桌布、打扫卫生。活动开始后,队员们又不辞辛劳,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舞台区的秩序,还帮助义友(肖家河辖区的困难家庭)在义集现场进行义卖。此外,队员们还积极帮助盲人义友义卖光盘,并向市民和路人帮忙介绍盲人按摩。

     在整个义集活动过程中,队员们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任务。尽管同学们都觉得很累,但又都觉得收获了满满爱与感动,切身体验到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义集活动中的快乐,以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去关心我们生活的家园、居住的环境。

     为此,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联合会的全体成员也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营造绿色城市,呵护地球家园”的活动中去。让我们的家园和世界因为我们的共同努力,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