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276

914日下午,能动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在4A206教室召开。动员大会由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张蓝月老师主持。

动员大会上,张蓝月老师做了发言。她希望参加考研的同学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提高信心、坚持到底、认真规划、持之以恒;并许诺在学习和生活中多多帮助考研的同学,为他们考研做好服务工作。在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上,她给出了三条具体建议:一是评估自我,准确定位,全面客观的进行自我评价,报考适合的学校;二是进行地区、学校和专业的选择,量力而行,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以能顺利考上研究生为最终目标;三是谨慎选择报考专硕和学硕,要知己知彼,不能盲从。

最后2013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王军同学代表考研学生进行发言,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复习,不懈努力,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