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52

623日上午10: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在新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出席授位仪式并为246名毕业生授位。学院院长刘小兵,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副院长宋文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教师代表、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授位仪式。仪式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赖喜德主持。

赖喜德首先宣读了《西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夏季246名学生学位的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西华大学授予硕士学位工作细则》和《西华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经西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决定授予朱李等12名研究生工学硕士学位,曾章美等19名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赵梓君等215名本科生工学学士学位。

随后,学院2462016届毕业生迎来了人生最值得珍藏的时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教授面带微笑在主席台上逐一与身着学位袍、戴着学位帽的毕业生握手、拨动流苏、颁发学位、合影留念。

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时髦的句子,没有煽情的段落,庄重典雅的授位仪式是毕业生求学生涯的重要篇章。在近一个小时的仪式上,刘清友校长始终饱含深情,认真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位,与他们共同分享喜悦时刻,还不时拾起同学因紧张而掉落的学位帽。随着流苏从帽子右边轻轻拨到左边,他用无声的语言向同学们宣告:你们已学有所成,可以走上新的岗位,大展宏图。同学们在仪式中真切感受到了母校和老师浓浓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

DSC_0096_副本.jpg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为研究生授位

DSC_0135_副本.jpg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为本科生授位

DSC_0102_副本.jpg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与毕业生合影

DSC_0076_副本.jpg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赖喜德宣读授位决定

DSC_0055_副本.jpg

等待授位的同学们

DSC_0182_副本.jpg

来到现场感受孩子成才时刻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