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学院举行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23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过好教学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为学校即将举行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全国水利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做好准备,31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6C123举行了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讲课比赛参赛的10名教师由学院各个系室选拔推荐,评委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系主任和优秀教师代表组成,学院教学副院长付成华主持比赛。

比赛讲课内容由教师在所授课程中自选,比赛时间为30分钟。每位参赛教师讲课结束,评委老师从教学状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点评,促进了教师们的相互交流学习。最终,经过一天的角逐,黄宗柳老师和余莎莎老师分获第一、二名,并推荐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最后,学院主持行政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中,认真学习交流,为参加即将在我校举行的全国水利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作好充分准备。

比赛现场_副本.jpg

比赛现场(一)

QQ图片20160317104823_副本.jpg

比赛现场(二)

QQ图片20160317095330_副本.jpg

比赛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