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深入现场进行生产实习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45

新学期一开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两个专业毕业班学生在带队教师带领下分别前往自贡、西昌、宜宾、重庆四地集中进行生产实习。为加强对毕业生生产实习的过程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3月3日至5日,学院主持行政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副院长付成华、水电系系主任刘晓辉、教学秘书余燕等赴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金鼎寺水利工程现场检查两个专业集中实习的情况,看望慰问正在实习的师生。

他们深入车间、施工现场、宿舍和与师生交流,对学生作业分组、车间技术人员讲解、实习内容安排、安全管理、住宿伙食条件等作了逐一检查和了解,教导实习学生要好好珍惜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吃苦耐劳、认真学习,为今后从事相关的生产技术管理工作奠定实践基础,也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各种安全规定,确保本次生产实习安全顺利地完成。同时代表学院感谢接收实习的单位给予学院实践教学的支持和帮助。
1_副本.jpg
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和带队教师
2_副本.jpg
深入实习现场检查实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