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136

 

1218日,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曾小波书记、李天院长、卢修元副院长、胡建副院长等一行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双方在一教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热烈研讨与交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交流会的有主持日常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副院长付成华、党委副书记及副院长王莉、副处级调研员李庆刚、能动系主任余波,水电系副主任张焕敏等。交流会由副院长付成华主持。

首先,宋文武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川农大水利水电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副院长付成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到访的川农大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李天博导介绍了其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接着,双方围绕各自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行业形势、学科发展平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真诚的交流。最后,由到访的李天院长和宋文武副院长对各自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定位进行了总结。会后,共同参观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学生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相互了解,为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交流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jpg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