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选拔面试工作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18

519日晚19:00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选拔面试在一教三楼会议室举行,40名在上周笔试中脱颖而出的学生参加了面试。学院党政领导、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教师组成了面试评委。

水利水电工程系系主任刘晓辉老师给同学们详细地说明了面试的流程,鼓励同学尽量的展示自己的才能。同学们逐一接受了评委的面试。会议室里,作为评委的老师们都面带微笑,显得和蔼可亲。在老师的鼓励下,面试同学逐渐消除了内心的紧张情绪,条理清晰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在认真的听取了同学们陈述的自我规划后,老师们纷纷点头,对同学们的自我规划表示肯定和赞赏,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个人规划提出了切合面试同学个人实际的问题,以此开启了和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在交流沟通中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面试同学的综合素质。面试有序地进行,老师们认真倾听着同学们的内心的想法,不时被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所打动。整个面试将近三个小时。

学院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录取的原则,从此次参加面试的同学中选出30名进入卓越工程师班,具体名单将于521日公布。

 据悉,卓越工程师实验班是实现精英化教育的关键举措,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作为试点专业已从2014级开始实施。学院希望以此为契机,培养造就一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各类型工程技术人才。

201505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