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49

 

6月16日晚7:00,能源与环境学院在1A3021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赖喜德,副主席宋文武、王莉、付成华,委员李庆刚、苏华、曾永忠、刘晓辉、杨开明、余波参加了会议。会议就2014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申请材料、校级优秀毕业设计推荐、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等议题进行了审核和讨论。
根据《西华大学授予硕士学位工作细则(修订)》规定,与会委员听取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授予硕士学位情况介绍,对2014届申请授予硕士学位的全部材料进行了审核,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做出了建议授予石建伟等25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议,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根据《西华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工作细则(修订)》规定,与会委员听取了学院教学办公室对申请授予学士学位情况介绍,对2014届本科毕业生逐个进行审核,经无记名投票,同意将刘庚等450名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的学生报教务处复核。会议同意推荐宋威、刘梅两名研究生以及张荣华等5名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
会议还对2014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材料进行了初审。与会委员在认真按照《西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查实施办法(修订)》和《西华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资格审查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实际,同意推荐江竹、符杰两名教师以及冯学敏等34名校外专家参加学校复审。